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马尾区
马尾区开展“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10-25 17:21:1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启动仪式  马尾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25日讯 2021年10月23日上午,由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文明办等单位举办的马尾区名城中心商业街区“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活动暨诚信商家联盟成立仪式在名城中心商业街区举行。

相关部门领导、名城中心商户代表及周边消费群众参加 了此次活动,现场氛围浓烈。参与商家和领导共同启动名城中心诚信商家联盟成立,并且在诚信经营承诺墙上签名,商家代表宣读了《诚信公约》,诚信联盟的商家组织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引得观众的一阵阵喝彩。中国银行、邮储银行、浦发银行等金融机构也在现场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志愿服务行动,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帮助群众提升识诈、防骗的意识和能力。

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诚信经营示范街”的志愿者服务站和消费者维护和投诉处理站,感受到名城商业街区温馨诚信的营商环境,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

接下来,为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健康发展,深化“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活动,马尾区委文明办将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区人社局、区发改局、区税务局、区城管局、区消防大队、镇街等单位,定期指导评价名城中心“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情况,进一步提升商户合规经营、诚信经营水平。(马尾区委文明办 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