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平潭
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好家风 世代传”道德讲堂
http://wmf.fjsen.com 2021-10-25 16:02: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区社会事业中心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供稿

文明风10月25日讯(通讯员 林雪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挖掘良好家风,传播向善向上的正能量。10月22日下午,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紧扣重阳节感恩敬老的节日内涵,举办“好家风 世代传”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特别邀请区社会事业中心教育督导室郑海华副主任作家风家训讲座。郑副主任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家风家教建设的重要性导入,围绕家庭、家学、家教、家风等方面,用经典故事、生动案例讲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良好家风及近现代家风的传承,内容丰富、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的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特别有意义的精彩讲座。

通过这次“好家风 世代传”道德讲堂,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做一个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的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意识,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