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漳平市
漳平市领导督导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10-25 15:05: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春敏、杨钰冰10月21日,漳平市委书记马桂秋深入城区市场、背街小巷等地,督导推进创城工作。漳平市领导朱彩泰、廖国联、聂鑫,市委办、市城管局、市委文明办、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马桂秋先后来到大景城生活片区、闽西南市场、武馆路等地,现场检查、实地察看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部署要求。

马桂秋指出,创城工作是一项动态、长期、持续的系统工程,需要全市上下持之以恒的共同努力。大家要把创城工作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抓,持续探索完善更加有效的推进机制,紧盯突出问题,狠抓工作落实,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变化。

马桂秋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完善城市规划,加快城市项目提质提速,持续固强补弱,不断提升城市规范化、科学化发展水平。尤其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加快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建设,加强对背街小巷环境和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乱搭乱盖等现象整治力度,全面提升城市人居环境。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全民参与创城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广泛开展志愿服务行动,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营造齐心协力、万众一心推进创城工作的良好环境。(漳平新闻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