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周宁县
破除陈规陋习 周宁县多举措开展移风易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10-22 16:04: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22日讯(通讯员钱祖新)为大力倡导和培育文明乡风,10月21日,周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坚决破除乔迁陋习 大力倡导移风易俗”专项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周宁广大干部群众破除封建迷信、摒弃陈规陋习,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宣传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通过在沿街店面、小区内发放“坚决破除乔迁陋习 大力倡导移风易俗”倡议书、通告,并面对面对群众进行深入细致的宣传教育,普及改陋习树新风的新理念,将移风易俗要求转变成群众的自觉行动。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发挥阵地作用积极行动,采取新媒体、LED 户外大屏、村村通广播、张贴通告等多种形式,积极做好通告的宣传解读工作,把宣传教育做到群众中间,使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周宁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