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洛江区
洛江区举办“洛影新风”文明洛江主题摄影展暨颁奖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1-10-21 15:08:5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颁奖现场 洛江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21日讯(通讯员施倩茹 )10月20日,洛江区举办“洛影新风”文明洛江主题摄影展暨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文体旅游局、城管局、文联等部门有关领导为杨红、黄阳生、黄新民等获奖者颁发证书,并共同前往展厅观展。

现场共展出摄影作品37幅,涵盖洛江城区建设、美丽乡村、文教卫生、社会民生、志愿服务等各类题材,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洛江经济和社会发展自然美、生态美、人文美,也充分展现出洛江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良好风貌。

“这幅《帮奶奶洗头》简直太生动了,寓意也很好,展现了良好家风的传承。”“看到这些摄影作品,让我们看到了更多视角下的洛江。”摄影爱好者们相互交流学习,分享作品拍摄技巧和作品背后的故事。

近年来,洛江区积极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显著。下阶段,我区将坚持创建为民,深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城乡文明指数转化为群众幸福指数,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