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龙岩市委文明办领导深入新罗区雁石镇调研
http://wmf.fjsen.com 2021-10-21 11:44: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21日讯(通讯员 阙媛媛)10月20日,龙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杭芹,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林树遥前往雁石镇,调研谢联辉院士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点和龙雁经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筹建工作,并现场督导雁石镇创城迎检工作开展情况,区委文明办、雁石镇相关人员陪同。

在谢联辉院士旧居,陈杭芹对谢联辉院士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点的建设规划工作进行了指导。陈杭芹要求,院士精神是全社会学习和纪念的宝贵精神财富,雁石镇、礼邦村要高度重视院士特色点打造工作,想办法多渠道筹集特色点建设所需资金;同时,区直有关部门也要在资金和政策方面提供相应扶持措施。通过多方努力,共同推进特色点的建设工作。

在雁石镇政府,陈杭芹实地察看了镇政府周边的创城迎检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一是建设施工洒落街面的土未及时清理;二是车辆停放不整齐;三是公益广告破旧。

在龙雁经济开发区,陈杭芹指出,可通过资源整合,在党群服务中心增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即在党群服务中心增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功能区。基地按实践所标准建设,至少成立3支以上志愿服务队,如政策宣传、就业服务、关爱员工等志愿服务队。(新罗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