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柘荣县
柘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尊老敬老 传递健康”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10-20 17:13:37 王彬燕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0月20日讯 (通讯员 王彬燕)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10月18日下午,柘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柘荣法院、财政局、卫健局等各级文明单位一同组织开展“尊老敬老 传递健康”主题活动。

柘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医务人员深入社区为老年人开展健康检查、健康咨询、义诊巡诊、健康养生等健康宣传活动,还为百岁老人上门免费健康体检。县文明办主任袁成兴为10户困难老人送上慰问金,同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尊老爱老其实并不难,给老人一个微笑,给老人一个问候,给老人一份关怀,让老年人感受到了和谐社会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们真正的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柘荣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