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厦门同安志愿者疫情防控一线坚守感动群众 新鲜血液加入队伍
http://wmf.fjsen.com 2021-10-20 17:04:04 邹玒 文洁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邹玒

文明风10月20日讯(通讯员 邹玒 文洁)10月17日下午,静善义工协会在厦门市同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2021年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会”,表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辞辛苦、冲锋在前、奋勇争先和无私奉献的92名志愿者们。

协会会长戴金财表示,是志愿者的坚守和付出,筑起了一道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线。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一群“最美逆行者”没有退缩,逆“风”而行,迎难而上,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传递温暖。

疫情期间,静善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们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他们以不同的身份在有需要的地方出现。有的在运输物资至封控区的路上,有的在一线协助核酸检测工作,有的为了社区安全坚守执勤在卡口,有的则默默的在协助分包捐赠蔬菜……在执勤之余,志愿者们细心地发现,忙于工作的干部群众因为疫情的缘故没有办法剪发,立即联系开展多场义剪活动。

志愿者们的行动也感动了不少同安居民群众。疫情期间,共有86名志愿者们加入到静善义工协会这个大家庭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