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福清市
​福清开展志愿服务通用礼仪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1-10-20 15:56:02 陈燕平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image.png

福清开展志愿服务通用礼仪培训会。 福清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20日讯 (通讯员 陈燕平)为进一步提升志愿者的礼仪素养、沟通技能和业务能力,树立文明有礼的志愿者形象,切实提高志愿者的综合服务水平,10月13日,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文明实践 从‘礼’开始”——志愿服务通用礼仪培训会,邀请中国成人教育协会认证礼仪培训师、福清市龙山中心小学心健教师杨小娟授课培训。

image.png

杨小娟带领带领志愿者进行言语礼仪、行为礼仪等互动学习。福清市委文明办供图

杨小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标准的动作,从志愿服务礼仪基本知识入手,深入浅出分析讲述了礼仪的内涵及特征,用生动活泼的案例讲解演示了日常言谈举止礼仪常规知识。同时,还带领志愿者进行言语礼仪、行为礼仪等互动学习,让大家了解了走姿、站姿、接待的手势等内容,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礼”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和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文明礼仪落实到志愿服务和生活中,规范志愿者的礼仪服务。(福清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