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连城县
连城:开展公益活动 倡导无毒健康
http://wmf.fjsen.com 2021-10-20 15:48:3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image.png

连城县禁毒办民警志愿者走进校园开展禁毒宣传公益活动。连城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20日讯 10月16日,连城县禁毒办组织志愿服务者走进宣和镇的校园、景区,开展以“健康人生、无毒连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公益活动,全力营造浓厚的禁毒防毒宣传氛围。

在宣和中心小学、培田小学,县禁毒办民警志愿者走进校园开展禁毒宣传公益活动,组织学生近距离观摩制毒设备、毒品成品模型,观看禁毒宣传片,并围绕认识毒品的成分、毒品的危害、吸毒贩毒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等方面,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宣传教育课,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禁毒防毒理念和意识,鼓励孩子们“小手牵大手”向家长宣传禁毒防毒知识。

随后,县禁毒办、宣和镇志愿者和由瑜伽爱好者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来到萱和谷生态还原产业园,深入大自然开展瑜伽运动健身公益宣传活动,并郑重进行“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宣誓、签名活动,倡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增强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全面推动全民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

(连城县委文明办 连城县融媒体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