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永春县
永春公路分中心组织开展 “我们的节日·重阳” 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10-20 15:20:46 潘晖煌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婕

到退休干部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余志安 供图

10月14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为深化单位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强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永春公路分中心围绕“家庭幸福、孝老爱亲”主题,多举措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在大厅显示屏滚动播放重阳节公益广告。潘晖煌供图

围绕家庭主题,开展“我为父母做件事”活动。向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风气,以家庭为单位开展和父母聊聊天、陪父母观赏游等活动,进一步营造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

围绕单位特色,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节日期间,分中心领导带领工会、劳工等人员到退休干部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感谢他们为公路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详细了解现在生活状况,送去组织关怀。

围绕氛围营造,多形式进行节日主题宣传。充分挖掘重阳节“孝道”文化,通过在大厅显示屏滚动播放重阳节公益广告、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孝老敬老”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等方式,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主题实践活动,营造浓厚社会氛围。(永春公路分中心 潘晖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