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涵江区
聚阳生焰 汇爱成河 涵江区举办疫情防控志愿者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21-10-20 11:14: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涵江区举办疫情防控志愿者座谈会  涵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20日讯(通讯员 林雅星 郑忠祥)抗疫尽显英雄志,十月金秋奏凯歌。10月19日下午,涵江区举行抗疫志愿者座谈会,表彰勇当抗疫先锋的涵江区“涵城守望”志愿服务团队,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志军,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科科长郭建清、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壮志以及志愿团队代表共50余人参与座谈。区委文明办副主任郑元华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黄志军政委代表各级组织和全区人民,向面对疫情勇于逆行的“涵城守望”志愿服务队的勇士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祝福。并用“感谢、点赞、希望”三个词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和感受,与在座的志愿者们共勉。座谈中,志愿者代表们踊跃发言,深情回顾了本次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酸甜苦辣”,分享了收获与感悟,并对志愿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随后,区委文明办副主任郑元华向广大志愿者提出了“树好一面旗帜、担好一份责任、凝聚一份力量”三点希望,勉励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建设文明、平安、幸福的涵江而努力奋斗。

活动中,参会领导向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了志愿服务纪念奖牌和感谢信,并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此次本地疫情发生后,涵江区广大志愿者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共集结高速卡口防疫、疫苗接种宣传、全员核酸检测、信息排查登记、应急心理疏导等疫情防控党员、青年志愿服务队伍120多支,来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文明单位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计16000余名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文明实践力量,用无悔的坚守换得城市的平安。(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