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清县
闽清县组织开展“百年辉煌·书香润泽”读书分享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10-20 10:00:4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闽清开展主题为“百年辉煌·书香润泽”的读书分享活动  闽清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20日讯(通讯员许烨妮)为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10月19日上午,闽清县委文明办联合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开展主题为“百年辉煌·书香润泽”的读书分享活动,组织党务工作者交流读书心得、畅谈学习体会,分享读书感悟。

此次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组织党务工作者重点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指定书目;组织集体参观塔庄镇豪业会务中心政治生活馆并观看《烽火印红梅》闽清党史纪录片,了解当年军民艰苦卓绝全面抗战的历史场景,直观感受革命战争年代,先烈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勇于担当、不辱使命,百折不挠的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务工作者永远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革命斗志。

活动现场,大家结合近阶段阅读的书籍和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心得分享,通过朗诵原创诗词、聆听红色歌曲、畅谈读书心得等形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取得辉煌成就的自豪之情以及永远跟党走的爱国之心。

下阶段,全县各级文明单位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化认识、提升站位、主动作为,把读书学习作为新时代精神文明创建的工作内容和基本功做实、做好,为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加快建设幸福新闽清,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智慧和力量,让书香味成为闽清最沁人的味道,书卷气成为机关干部最鲜明的气质。(供稿单位:闽清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