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海沧区
情暖重阳 厦门市海沧区后井村爱心慰问辖区老人
http://wmf.fjsen.com 2021-10-19 17:58:14 卢超颖 蔡惠红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文明风10月18日讯(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蔡惠红)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10月14日上午,厦门市海沧区后井村村两委成员、计生协会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高龄、孤寡老人活动,满载着爱心,为辖区的老人们送上一份份节日的祝福。

一大早,慰问工作人员到达指定地点提前准备好了节日礼品,活动中向老人们首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询问了老人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天气渐冷要注意保暖,有什么困难积极向村部反映并告知了协会志愿者的联系方式。老人们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日子越过越好,逢年过节也都惦记着他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本次重阳节的慰问活动,共慰问12位高龄、孤寡老人对象,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关心注重老人的健康与生活,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