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集美区
厦门市集美区孙厝社区举办线上活动 助力童心抗“疫”
http://wmf.fjsen.com 2021-10-18 16:58:41 王秋月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童心抗疫,“绘”聚力量(王昕炜 摄)

文明风10月12日讯(王秋月)猝不及防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本的生活节奏。此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厦门市集美区孙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除了积极参与社区一线抗疫工作之外,还充分链接辖区资源为社区青少年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课程活动,助力战“疫”同时,也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居家生活。

“绘”聚力量,强身健体

“用童心、童行为抗击疫情加油,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9月25日开始,孙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链接辖区绘画培训机构专业老师资源,开展“童心抗疫,‘绘’聚力量”线上美术课程。课程通过PPT及视频录制相结合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疫情,做好防护措施,同时了解身边防疫工作者,通过画笔为他们加油,向他们致谢。

9月24日起,该实践站还邀请共建单位善武搏击教练为社区青少年开展为期6次的“增强体质,抗击疫情”青少年体能运动线上课程,通过线上软件教学,以视频为媒介,带领孩子们共同参与体育运动,强身健体,丰富居家生活。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