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气象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10-18 16:51: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10月15日讯(通讯员 王菲)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夕阳花开分外香。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0月13-14日,南平市气象局围绕“乐龄气象颂”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暖心重阳节活动,营造温馨浓厚的节日氛围。

结合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实际,本着务实、安全的原则,南平市气象局今年的重阳节活动主要采取线上活动与线下慰问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通过气政邮箱、微信公众号、老干部微信群等方式送慰问信,并送慰问金、生日蛋糕券及慰问品等,让老同志们在情意满满的关怀中体会满溢的温暖。老同志们在微信群里纷纷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自身独特作用,继续支持南平气象事业发展。

此次活动,让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了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重阳节,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南平市气象局今后将继续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良好条件。(南平市气象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