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新罗区领导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10-18 15:34:3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18日讯(通讯员 阙晓兰10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胜深入一线检查督导创城工作,区委文明办主任林启森陪同。

王胜不打招呼、直插现场,深入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社区、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检查督导。针对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宣传氛围营造、公共秩序、实践站功能设置等方面进行实地察看,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点评。要求相关单位部门对标抓好整改落实。

王胜一路上面对面听取市民群众意见建议,并开展文明劝导。当发现一些商铺门前保洁不到位时,他立即与商家沟通,引导商户文明经营、规范经营,做好“门前三包”,共同维护好市场秩序和环境。

王胜指出,创城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是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直接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热切期盼,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全面深入开展文明创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测评标准,盯住关键、盯在日常,扑下身子、迈开步子,深入基层一线,狠抓存在问题整改,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

王胜强调,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积极发动志愿者穿起红马甲开展文明劝导,推动形成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新罗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