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市委文明办关爱慰问55周岁以上“石狮好人”
http://wmf.fjsen.com 2021-10-18 11:36: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18日讯  10月15日,石狮市委文明办结合开展全国“敬老月”活动安排,组织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关爱慰问55周岁以上“石狮好人”主题活动。

当天下午,市委文明办组织部分55周岁以上“石狮好人”参观石狮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委文明办主任蔡振宇为到场的“石狮好人”们详细介绍该中心场所设计、规划建设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实地参观后,召开关心关爱“石狮好人”座谈会。会上,市委文明办先向“石狮好人”们介绍了近年来石狮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总体情况,随后围绕如何关心关爱“石狮好人”,树立好人有好报价值导向以及如何实现文明创建常态长效等方面开展座谈。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宽松愉悦。

活动结束后,“石狮好人”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温暖,今后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石狮文明创建贡献余力。(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吴汉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