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工信厅组织开展重阳节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10-18 11:32: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省工信厅供图

文明风10月18日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省工信厅组织直属机关党委、消费品工业处、产业融合处、生产服务业处、装备工业处、新材料工业处等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走进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开展“致敬新时代·重阳献孝心”重阳节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发募集慰问金3300元慰问社区困难老人,党员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们分发近千份长寿面和太平蛋,走访慰问社区空巢独居和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使老人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通过开展重阳节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进一步深刻体会到新时代老年人的幸福生活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纷纷表示要持续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培育文明风尚,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贡献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