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翔安:开展重阳节活动 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
http://wmf.fjsen.com 2021-10-18 16:54:02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搀扶老人(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志愿者为老人送去爱心线面和节日祝福(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15日讯(夏菁 童心悦)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厦门市翔安区组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在辖区内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10月14日下午,在翔安第五次党代会选举结束后,翔安区委书记黄鹤麟为已满60岁以上的5位参会党代表献上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10月14日,新圩镇新圩社区开展重阳关爱慰问活动,为辖区内的老人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及慰问品。早上9点半,辖区爱心企业为老人们准备的重阳节慰问品陆续送到新圩社区活动中心,由社区干部送到村里400多名70岁以上老人的家中。

与此同时,马巷街道朱坑社区同爱心企业组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并叮嘱老人的家属们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安享晚年。

黎安社区山前老人会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为社区70岁以上老人送去爱心面线和节日的祝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