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屏南县
屏南县开展创城志愿活动 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21-10-15 14:34:1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15日讯(通讯员 黎碧云为提升城市形象,助力文明县城创建,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近日,屏南县屏城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溪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在城乡结合部联合开展“从我做起,争做文明人”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清理街边小广告,清除卫生死角,动员许多群众也纷纷加入环境整治中。志愿者们并在宣传栏张贴宣传标语,向沿街商铺居民发放宣传单普及文明卫生知识,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认可、参与和支持,用实际行动营造出文明、卫生、有序的居住环境,为创建文明县城营造浓厚氛围。(屏南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