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多个单位联合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10-13 17:12:46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为老人们包饺子 安溪县侨联 供图

10月12日上午,安溪县侨联联合精神文明共建单位走进凤明社区开展慰问老人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一起包饺子,努力为老年朋友们送上自己的一份心意。本就不大的活动室一下子变得热闹了起来,大家井然有序,有人拌饺子馅,有人包饺子,大家忙的不亦乐乎,一起体验着包饺子的乐趣。

随后,志愿者们入户慰问部分老人,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及身体状况,希望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并为老人送上慰问品,祝福老人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近年来,县侨联通过一系列的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关心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尊敬。(安溪县侨联 白慧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