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侯县
闽侯县开展“乐享阅读、共享知识、分享快乐”读书分享会
http://wmf.fjsen.com 2021-10-13 17:01:2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0月13日讯 为提高全民阅读积极性,增强闽侯群众综合素养和人文底蕴, 10月10日上午,首邑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在闽侯县昙石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举办“一起阅读、共享知识、分享快乐”读书分享会活动。

当日上午,来自闽侯各中小学校区的共140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学生们在街区戏台前集中后,由现场老师分批次有序带领至街区25号古厝天井及32号古厝内开展安静阅读、分段朗读、分享感悟、推荐书单等。活动现场,同学们沉浸在阅读的时光里,汲取智慧的养分,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随后,大家从不同的角度畅谈品味阅读后的收获、感悟和体会。

活动最后,评选出最佳优秀学员及优秀团队,在街区戏台进行表彰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不仅激发了闽侯群众及园区游客的读书热情,也使广大游客群众更深刻地领会到在阅读中获益,在阅读中成长的重要性,营造了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了“书香昙石山”氛围建设。(闽侯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