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林国武:坚守基层一线 敬业奉献三十八载
http://wmf.fjsen.com 2021-10-13 14:42:3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宁德站叶伏国

林国武是福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阳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自1984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坚守岗位,以所为家,用优质服务赢得管理对象和同事、领导的广泛好评。

在疫情防控期间,林国武所在的管理所要承担辖区城阳、溪柄、松罗三个乡镇的监管工作任务,人手严重不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林国武带头冲在前面,组织片区管理人员对辖区冷链食品、餐饮、药店等重点行业和重点部位逐一摸底造册。他每周至少对水产冷库进行3次以上的排查,有效保障辖区冷链食品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规范经营。

每逢节假日,林国武都是既安排自己带班又安排自己值班,让其他同事有更多与家人相聚的机会。

2020年2月21日,林国武由于过度劳累不慎滑倒摔伤,造成腰椎压缩性骨折住院治疗,医生要求至少卧床治疗三个月,但是所里人员紧缺,他卧床治疗不足二个月就重返工作岗位。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林国武圆满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2020年,城阳市场监督管理所受理各类投诉举报2277件,平均每个工作日9件,全部按办理期限要求及时调查处理答复,其中不乏现场调解。在调解过程中,林国武总是耐心解释、宣传法律法规,让投诉者闹心而来,满意而归;遇到涉及食品标签、质量标准、商标广告、强制认证等专业问题,他虚心向各方面专家请教,积极帮助企业理性应对投诉,最大限度地为涉诉企业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为当地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