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武平县
武平县海峡两岸交流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10-11 16:45:2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0月11日讯 近日,武平县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服务中心“我文明·我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与北城社区居委会联合开展了“助力疫情防控,树立道德模范,投身创城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向社区群众免费发放了口罩和疫情防控宣传单,并为出入群众提供体温检测、防疫知识宣传、咨询引导等服务。据统计,志愿服务期间累计发放口罩180个,宣传单110份。

同时,为更好树立道德典型,发挥道德模范带头作用,弘扬社会新风尚,活动还集中入户走访社区内钟锦文等身边好人、道德模范、文明家庭等道德典型,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帮助协调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倡树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助力全国文明城市成功创建。(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