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将乐县
将乐:打好“防疫+创城”组合拳
http://wmf.fjsen.com 2021-09-30 18:06:1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30日讯(通讯员陈雨丽)“您好,麻烦把车停到规定区域。”“这个口罩送给您用,以后出门一定要记得戴口罩。”9月26日,将乐县文明劝导队在七星街轮番上阵,忙着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文明行为劝导。

“出门做事,安全第一。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在将乐县的大街小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移动宣传车来回不间断播放防疫知识、“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实现宣传无死角、全覆盖。

为做好全国文明县城各项创建工作,将乐县创城指挥部动员由全县党员干部、志愿者组成的文明劝导队,深入社区街道、沿街商铺、动车站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同时,通过广播宣传、张贴海报、发放倡议书和口罩等方式,劝导市民做好疫情自我防护。

当前,将乐县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统筹发力,在加强文明劝导的同时,协调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打好“防疫+创城”组合拳,为文明城市创建筑牢安全防线。宣传和公安、卫健、交通、城监大队等部门协作,加强常态化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创城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单位等各类重点场所综合治理,对重点涉疫场所进行防疫消杀,全面提升环境卫生质量,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将乐县委报道组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