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清县
闽清县“志愿红”为您的核酸检测温暖护航
http://wmf.fjsen.com 2021-09-29 16:34:4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29日讯(通讯员许烨妮)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9月27日,闽清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闽清县总医院开展助力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共同做好全民核酸检测。

在县总医院核酸检测点位,党员志愿者们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登记工作,积极指挥引导现场排队秩序,测体温,查阅居民健康码、行程码,协助老年居民注册闽政通健康码,实时解答居民疑问等,“请往这边走”“请扫码排队”“我来帮您”这样的话语不停在耳边响起,他们用热情真挚的服务确保了核酸检测工作快速有效地进行。

此次志愿服务是闽清县税务局党员干部走到基层一线、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机关党员干部非常时期非常担当的良好作风。下一步,闽清县将继续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让“志愿红”守护好群众健康,同心协力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供稿单位:闽清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