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湖里区
厦门湖里:巾帼力量闪耀抗疫一线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http://wmf.fjsen.com 2021-09-27 16:44:23 邹玒 罗剑 谭莹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邹玒

湖里区妇联慰问抗疫一线人员。(湖里区妇联供图)

文明风9月27日讯(通讯员 邹玒 罗剑 谭莹)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聚集性疫情歼灭战中,厦门市湖里区妇联干部、执委各级巾帼文明岗以及巾帼志愿者迅速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爱心物资暖心

志愿者倍感温暖

日前,湖里区妇联联合辖区爱心企业厦门天能爱心基金开展慰问活动,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送上慰问品以及关心、问候。

爱心企业向各社区捐赠了纯牛奶、泡面等共3万元的爱心物资,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心中倍感温暖。

厦门天能爱心基金负责人吴惠芳担任湖里区妇联兼职副主席,长期热心公益事业,每年都为市妇女儿童基金会捐款,持之以恒奉献爱心。此次疫情暴发,她也第一时间联系湖里区妇联,主动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物资,并主动请缨到区妇联共建单位神山社区,参与志愿服务。

吴惠芳表示,看到大家都在为抗疫出力,希望通过自己的捐赠为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鼓劲加油,为营造全民共同参与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走访慰问中,湖里区妇联及爱心企业一行与社区工作者们亲切交谈沟通,送上“娘家人”的问候与关怀。湖里区妇联主席洪珠琴对爱心企业积极捐赠物资、同心抗疫的善举表示感谢,她叮嘱坚守岗位的巾帼志愿者们,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及心理调适,为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贡献“半边天”力量。

烈日下送来的爱心物资,汇聚着同心同德的大爱暖流,各社区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扬不怕困难、勇挑重任的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基层的关心和厚爱。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