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云霄县
云霄开展秋季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21-09-26 17:42:1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26日讯  近日,云霄县组织开展秋季爱国卫生运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健康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消杀专项活动重点针对城区人员密集场所、城郊公园及居民小区等重点场所,从源头上清理“四害”孳生地,并在环境整治的基础上,开展除“四害”消杀,以降低蚊虫密度。在卫生死角投放药剂,对蚊虫易聚集的管道、下水道等部位进行了重点消杀,做到投点多、量多、面广,确保消杀工作的彻底性。

此次,全县开展的秋季爱国卫生运动将按照分区域、分时段、分重点的方式推进,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优势,有效预防和减少公共卫生传染性疾病的发生和传播途径,努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健康的人居环境。

(来源:云霄县融媒体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