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马尾区
马尾:暖心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
http://wmf.fjsen.com 2021-09-23 17:39:1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马尾移动志愿者  马尾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23日讯 9月16日、17日,马尾区委文明办组织马尾移动、外轮理货、福港物流、福港拖轮等单位志愿者赴马尾区君西河公园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在君西河公园核酸监测点协助开展人员核酸登记、宣传引导、秩序维护及其它便民服务。他们细心指导市民进行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平台二维码预登记工作,帮助老年人扫码登记、解答现场疑问、在现场宣传防疫小常识、维护现场秩序等,累计服务市民1200余名,发放宣传单页1200余份。

志愿者张艳表示:“疫情面前我们不能够置身事外:生死阻击的时刻,每一个人都责无旁贷。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广大党员的一次大考验和初心使命的一次大挑战。作为一名党员,在这关键时刻,我保证做到不出门不聚会,不传谣不造谣,不对国家和社会添乱,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马尾区委文明办 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