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德化县
德化县汤头乡:月圆中秋情暖一线
http://wmf.fjsen.com 2021-09-22 18:10:10 林铭锟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9月22日讯  (通讯员  林铭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连日来,德化县汤头乡组建了由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等48人组成的防疫志愿服务队2支,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强化移风易俗入户宣传,倡导文明健康过节、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中  赖志胜

21日,组织志愿者们以“情暖‘疫’线文明实践”为主题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慰问活动,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驻村工作人员等送上暖心慰问“加油包”和中秋节日祝福,共送出口罩、牛奶、面包、解暑饮料等物资200箱。(德化县委文明办)

image.png

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及驻村工作人员  林铭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