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泉州市
第七届泉州市道德模范蔡飞昌、叶原原慰问丰泽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http://wmf.fjsen.com 2021-09-22 17:48:34 林婕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婕

慰问活动现场。丰泽区委文明办 供图

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泉州市道德模范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在抗“疫”期间彰显道德模范“好人”力量。9月20日下午,刚刚获得殊荣的第七届泉州市道德模范蔡飞昌、叶原原慰问丰泽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急需的矿泉水、牛奶、面包、速食品等生活物资。

记者了解到,蔡飞昌向丰泽街道、北峰街道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价值10840元的慰问物资。叶原原向东海街道、东湖街道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价值26500元的慰问物资。

蔡飞昌是福建昌铭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建省智善慈航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近年来,他带领公益团队累计开展环境保护、文化宣传、助学济困等各种活动。本次疫情爆发以来,蔡飞昌带领团队筹得慰问款项共计242560元。

9月18日,他和团队募集善款购买价值198320元急需生活物资,慰问洛江、惠安、泉港24小时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9月19日,他和团队还精心准备了880份价值33400元的中秋小礼盒慰问惠安五处健康监测点。

慰问活动现场。丰泽区委文明办 供图

叶原原是幼儿园高级教师,东湖中心幼教集团创始人。25年来,叶原原创办特教、早教、幼教,她的普惠办园、热心公益、服务社会赢得广泛赞誉。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泉州市委文明办、丰泽区委文明办、丰泽区志愿服务总队联合举办。(本网记者 林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