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丰泽区
丰泽区开展文明家庭中秋座谈暨慰问关爱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9-21 09:50: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丰泽区开展文明家庭中秋座谈暨慰问关爱活动 丰泽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18日讯(通讯员洪春来)在中秋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倡导家庭美德、弘扬文明新风、传递互助关爱,9月16日,丰泽区委文明办联合东湖街道办事处、东湖街道凤山社区在东湖街道凤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家庭中秋座谈暨慰问关爱活动。参加活动的有丰泽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四级调研员刘敦旭,东湖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荣向阳,凤山社区党委书记郑传志、凤山社区居委会主任谢建农,还有区委文明办,东湖街道宣传办、文化站,凤山社区部分工作人员参加。

结合当前泉州市疫情防控要求,整个活动严格控制参加人数,参加人员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并全程严格落实佩戴口罩规定。活动邀请了泉州市第一届文明家庭谢建农等3名代表、凤山社区低保户5名、环卫工1名参加。丰泽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刘敦旭首先向参加活动的文明家庭代表和慰问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泉州市文明家庭代表谢建农与大家分享了一家人在遵纪守法、互敬互爱、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家庭友爱、邻里和谐的点滴。3名文明家庭代表表示,将以荣誉为新起点,继续传承弘扬好家风、好家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做到以德治家、文明立家,让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相敬如宾等传统美德发扬光大,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凤山社区党委书记郑传志向社区长期结对帮扶对象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为他们每人准备一份节日礼物,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过一个温暖、文明、团圆的中秋佳节(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