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惠安县
惠安“99公益日•一块做好事”网络募捐活动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9-17 17:40: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启动仪式现场。东南网见习记者 黄雨昕 摄

现场志愿者们正在扫描捐款二维码。东南网见习记者 黄雨昕 摄

9月7日,2021年惠安县“99公益日•一块做好事”网络募捐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详细介绍了本次网络募捐的组织形式,根据”谁筹款,谁执行救助“的原则组织实施本次活动,将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本次网络募捐可以通过个人捐款和团队捐款两种方式进行参与,主办方现场展示了每一种参与方式的操作方法。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现场人员纷纷拿起手机扫描网络募捐二维码进行捐款,现场捐赠氛围浓厚,大家捐赠积极性高,截至当日上午,募捐数额已达36800元,目前还在持续增加中。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募捐款项将用于帮助困难家庭温暖过新年等爱心慰问。

惠安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邱晶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网络募捐活动,能够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投身公益事业,弘扬扶危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帮助相对困难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

本次网络募捐活动时间段为每天10:00~24:00,持续至9月9日。

本次活动由中共惠安县委文明办、惠安县红十字会主办,惠安县薯花文明志愿服务总队、惠安县惠东公益慈善协会承办。(本网见习记者 黄雨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