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宁德市领导赴湖滨片区开展创城工作调研
http://wmf.fjsen.com 2021-09-17 16:59:26 郑凯 阮琳钧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9月1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祚松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湖滨片区开展创城工作调研,对下一阶段创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毛祚松一行先后深入龙威经贸广场、华侨新村社区、湖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详细了解片区创城迎评点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就片区防疫、环卫保洁、道路交通、垃圾分类、广告投放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毛祚松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常态化创城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查摆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明确整改时限和措施,确保整改达到效果,形成长效机制。要注重精细管理,做实创城细节,在抓小事上再深入、抓细节上再细致,确保无死角、无盲区。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补短板,广泛倡导志愿服务,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努力提高城市治理水平。同时,要加大创城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引导市民有序参与创建工作,自觉维护创城成果,凝心聚力打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闽东日报记者 郑凯 通讯员 阮琳钧)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