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宁德市领导赴福海片区 开展创城工作调研
http://wmf.fjsen.com 2021-09-15 16:15:29 缪星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9月14日,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世雄带领调研组赴福海片区开展创城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维善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蕉城附中、东湖市场和东湖路主次干道、海滨社区创城工作情况,深入了解整改情况,督促指导解决问题。

王世雄指出,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创城标准,对标对表找差距,促进责任全覆盖,确保创建常态化。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深度聚焦环境卫生脏乱差、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放、消防设施不齐全、消防通道被占用,以及占道摆摊设点等突出问题,下大气力攻坚整改,努力以持续、稳定、优良的工作成果赢得市民对创城的满意率与参与度。要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着力创造市区两级协同配合、合力攻坚的良好态势,扎实推进创城各项任务落深落细落实。(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