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信访局召开创建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总结暨创建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动员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9-15 16:08: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省信访局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总结暨创建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拍摄者:林银山)

文明风9月15日讯  9月10日上午,省信访局召开创建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总结暨创建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动员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同志作工作总结及动员讲话,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陈力同志莅会指导。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授予省信访局第十四届文明单位称号,是对省信访局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全局上下共同努力和各方大力支持的结果。一要充分肯定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取得的成果。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文明创建活动,省信访局持续增强政治机关意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干部职工文明素养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为党尽责的责任意识和工作动力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总结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经验做法,通过领导带动、机制推动、上下联动、党建促动、创新驱动,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一体化、特色化、融合化,为省信访局今后做好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提供了有益启示和重要参考。三要切实做好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突出政治统领、完善工作机制、强化价值引领、树好文明形象,要在创建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的良好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补齐漏洞短板,切实对党负责,全方面推动省信访局精神文明建设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新一届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为新的起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更加出色的业绩成效,不断夯实省信访局精神文明建设基础,着力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全力做好新一届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