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南平市
南平市创城指挥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暗访督查反馈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9-15 16:15: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9月15日讯(通讯员 谢楚)9月13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市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暗访督查组组长潘敏芳带队实地督查了南平市行政服务中心、全季酒店等地,现场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实地督查后,在建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暗访督查反馈会,市委大督查办、市创城指挥部暗访督查组建阳第二小组、建阳区创城指挥部相关领导参会。

会议听取了建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肯定了建阳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向建阳区反馈了暗访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对创城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指导。

会议指出,建阳区要进一步落实“三二一”机制,做到肩上有责任、眼里有问题、心中有标准、手中有力量、脚上有行动,实现“首创首成”奋斗目标。要切实做到认识再提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抓紧抓实。责任再明确,有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将负责的问题一抓到底。整改再推进,针对督查反馈的重难点问题,责任单位要注意时间节点,及时反馈整改落实情况。(南平市创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