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建瓯市
建瓯市文明委召开创建“诚信一条街”联席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21-09-14 17:45:0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建瓯市文明委召开创建“诚信一条街”联席会议  汤维明 摄

文明风9月14日讯(通讯员范小辉 汤维明)近日,建瓯市文明委召开创建“诚信一条街”联席会议,市文明办、发改科技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信商务局、公安局、城管局、文体旅局、税务局、法院、融媒体中心、公安局交警大队、建瓯市诚信促进会、人民银行建瓯支行、通济街道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文明委副主任张年雄到会讲话。

会议研究了该市创建“诚信一条街”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文明创城要多打造亮点。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社会的基本主流和精神本质,也是市场经济的重要基石。诚信是立身之本、立业之根。商业街经营者要秉持诚信为本的理念,诚信当头、信义开路,身体力行铸造“诚信”的金字招牌,为社会商业行为树起模范标杆。经营者要增强质量意识、品牌意识。要广泛宣传,取得商户的支持,承诺不贩卖假货、不哄抬物价、不强买强卖,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经营,争取把“诚信一条街”打造成建瓯城乡“诚信第一条街”。此项工作列入绩效考评。各相关部门深化认识,以高度责任感主动推进,要有大局意识,密切配合;要确定具体落实措施,确定专人负责。倒计时推进,在最短时间内初见成效,并形成创建“诚信一条街”长效机制。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