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南平市
南平市领导到建阳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09-14 16:21:1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9月14日讯(通讯员 谢心)9月10日,南平市副市长余文权到建阳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农贸市场”专题调研,区领导张华参加调研。

余文权先后来到童游农贸市场、西街农贸市场、水南农贸市场、赤岸嘉禾农贸市场等地,详细了解市场经营秩序、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日常管理等情况,现场听取职能部门针对农贸市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达标中存在短板问题的情况汇报,并与市场业主、经营户交流,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点评,提出整改意见。

余文权强调,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从完善细节入手、从解决小问题抓起,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打好农贸市场点位达标“攻坚战”。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