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南平市
南平市创城指挥部领导带队督促延平区落实创城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09-14 16:21:0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9月14日讯(通讯员 林平)9月9日上午,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明委副主任、市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暗访督查组延平组组长余建坤带队实地查访了延平区水南街道火车站片区环境卫生、公共秩序整治情况。

余建坤一行先后查看了水南街道横排社区、光明农贸市场、河边沿江栈道等,现场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并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落实相关工作中的困难和建议。余建坤强调,要按照最新体系要求,对标对表,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抓好问题整改。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困难,针对难点痛点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顺利完成攻坚任务。要健全长效机制,强化日常管理,以更新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整体水平。(南平市创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