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思明区
厦门思明:倡导良好文明风尚 爱邻便民服务走近群众身边
http://wmf.fjsen.com 2021-09-13 16:50:19 卢超颖 庄臻腾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血压测量.jpg

现场血压测量。林秋蓉摄

文明风9月13日讯(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庄臻腾)9日上午,思明区莲前街道前埔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走进街边小公园——文兴园,开展“99公益日·爱邻便民志愿服务活动”。阳光四散温暖,爱在升温,活动现场服务热情和氛围热闹,参加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现场吸引居民参与200多人次。

在口腔健康、眼科保健、血压检测的义诊便民服务点上,居民们有序排队填写信息,并向医生咨询相关健康问题。医生一遍细致地居民做健康检查,一遍认真地解答居民的问题和普及相关健康知识,消除居民对于就医看病的盲区、焦虑和疑惑,增强居民的健康健康意识。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