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宁德市委文明办赴霞浦开展专题调研
http://wmf.fjsen.com 2021-09-13 15:30: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13日讯(通讯员李骥鸣)9月9日,宁德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陈武带队赴霞浦县开展专题调研,市委文明办相关领导、科室负责人和霞浦县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参与调研。

当天上午,陈武一行来到长沙村公民思想道德教育馆,详细了解了场馆建设和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对进一步提升并发挥公民思想道德教育阵地作用提出了建议。调研期间,陈武一行与长沙村党员干部和村民一同参加当天现场举办的第七届福建省道德模范孙丽美同志事迹宣讲活动。

下午,在霞浦县第八中学,陈武一行与学校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了学校关于校园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的情况汇报。陈武表示:要以深化文明校园创建为抓手,加强阵地建设,建立稳定的、专兼职结合的心理辅导队伍,加强对班主任和科任教师的培训提升,时刻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

下一步,霞浦县将认真贯彻此次调研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深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和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