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涵江区
涵江区领导带队深入一线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09-13 11:38:2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13日讯(通讯员 林崇森)9月11日,涵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茜华带队深入一线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在鲤江庙广场、宫下步行街、顶铺社区、黄霞霄霞市场等地,张茜华一行实地察看周边的环境卫生保洁、路面秩序、门前三包等情况。每到一处,张茜华都要详细了解各级文明单位结对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开展情况,鼓励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们下沉一线,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宣传、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整治、文明行为劝导等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

在前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顶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霞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张茜华一行详细了解阵地建设、队伍管理、特色培育、活动开展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安排部署。

检查中,张茜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创城工作力度,聚焦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要紧盯问题盲区持续强化整改,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要结合疫情防控,垃圾做到日清扫日消杀,创造群众舒适、安心的居住环境。要做好宣传引导,广泛动员群众自觉参与,汇聚起人人参与创城、共建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涵江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