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武平县
武平县召开“金秋九月·创城提升行动”动员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9-13 11:26:0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武平县召开“金秋九月·创城提升行动”动员大会 武平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13日讯(通讯员钟玲芳、刘鹏标、刘媛、王小英)9月10日下午,武平县召开“金秋九月·创城提升行动”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动员各级各部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县委书记张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于海主持会议,县领导林艳、张如春、修金华、钟发贵、马永彬、李福民等参加会议。

张丽华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持续发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创城实践精神,坚持不懈推进创建各项工作,成功获评第五届、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张丽华强调:要认清形势,重整旗鼓。进一步认清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测评指标、测评方式和评分标准的新变化,找准差距短板,集中精力,兴起新一轮创城高潮,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新的创城之战。

要聚焦重点,集中攻坚。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紧扣创城目标任务,加强测评指标体系学习,集中攻坚难点问题,严督实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覆盖面广、涉及范围大、关联程度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扛牢责任,压实任务,密切配合,营造浓厚创城氛围,着力提升市容市貌、配套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倡导文明行为,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创建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上,县委副书记林艳通报了当前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下一步创城提升行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县委文明办对新的测评指标体系作了解读,县城管局、公安交警大队、平川街道、城厢镇作了表态发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