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涵江区
涵江区召开常态化创城工作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提升现场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9-10 15:51:1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会议现场  涵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10日讯(通讯员 林雪花 曹靖)9月9日下午,涵江区创城办、区城管办组织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在涵东街道宫下社区、涵西街道保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提升现场观摩活动。

观摩现场,涵东街道、涵西街道宣传委员分别就宫下社区、保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制度建设、场馆布局、队伍建设、活动组织等方面做现场交流。每到一个点,观摩组都细心观看实践站的阵地建设和工作展示,认真听取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和实践站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共同探讨工作思路和工作模式。

观摩过后,涵江区常态化创城工作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提升现场会在宫下社区会议室召开。会上,区城管办副主任俞永宁对该区前两轮创城督查情况进行通报点评,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就当前本单位创城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运行情况作汇报交流。

最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家声就推进常态化创城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指出,要保持常态常效推进创城工作,瞄准居民小区、交通秩序、市场管理等短板弱项,加大工作力度,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把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不断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不断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形式,进一步传播新思想,弘扬新风尚,积极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