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宁德市召开创城指挥部专题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21-09-10 15:41:36 陈莉莉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9月8日,宁德市召开创城指挥部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杨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彦、冯桂华、胡楠参加会议。

杨方指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持续完善城市功能、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并把这项工作作为满足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重要抓手,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紧时间查缺补漏,按时保质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要瞄准问题、精准发力,按照职责分工、紧盯重点难点,扎实推进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治理和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坚决防止老旧问题回潮反弹;要加强氛围营造,广泛发动群众,激发广大市民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热情。要齐抓共管、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协作配合,并在督查考核中精准发现问题、切实推动工作。

会上,市创城指挥部办公室及各专项工作组,蕉城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汇报了创城工作进展情况。(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