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海沧区
促进邻里和谐交流创意美食 厦门海沧后井村举办乡间烘焙课
http://wmf.fjsen.com 2021-09-09 17:40:52 卢超颖蔡惠红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烘焙课现场。蔡惠红摄

文明风9月8日讯(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蔡惠红)为丰富社区村民的业余生活,提高烘焙知识,日前,厦门海沧街道后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纸杯蛋糕、肉松小贝”制作的烘焙培训课,村民们兴趣浓厚,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方飞老师向学员讲解纸杯蛋糕、肉松小贝的制作流程,学员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纸杯蛋糕,分鸡蛋、打发鸡蛋、挤蛋糕、无一不是技巧性工作,讲解过程中,学员们都是围在老师身边认真观摩,细心学习,生怕漏掉了某个环节,当最后一道道工序完成,一个个浓香精巧的纸杯蛋糕、肉松小贝便也呈现在手掌之上,每个人的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烘焙技术培训,让社区村民掌握更多生活技能,更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创意美食的平台,在互动交流中增进邻里和谐,增添生活乐趣。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