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送温暖献爱心 关爱弱势群体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墘顶村
http://wmf.fjsen.com 2021-09-09 17:39: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林静

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  梁萍萍/图

文明风9月8日讯(通讯员 梁萍萍)近日,莆田涵江区委文明办、新县镇政府携手闽善行服务总站走进墘顶村开展关爱弱势群体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米粉等慰问品及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八户家庭,在每个慰问者家中,志愿者都陪老人细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实际困难和就业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所盼所需,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让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充满希望。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给老人们送去关怀,切实增强了老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也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