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榕城监狱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9-09 17:27: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9日讯(通讯员 林伙星9月7日,福建省榕城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褚业生主持召开了第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听取了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推进文明创建任务。

会议认为,近年来,榕城监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目标,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持续巩固和扩大监狱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全体民警职工的文明意识和文明素养显著提升,连续3届获评“省级文明单位”,形成了“人人都是创建主体、人人都是文明形象”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反映一个单位的整体工作水平、工作质量和精神风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加强单位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对于引导全体党员民警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党员民警职工素质和能力,推进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科(处)室各单位要珍惜荣誉,持续发力,切实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项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来抓。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党建、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要落实创建责任,认真对照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目标要求,增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参与度,加强协作,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务求工作实效,立足监狱工作实际,精心选准结合点和创新点,找准工作载体,扬优势、创特色。(榕城监狱)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